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wendywen71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美女们小聚会,6月底又飞去东京拉!更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2-22 14:20:37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现在签日本学校好签!金融危机,正好赚留学生的钱!如果是工作签证的话就不那么好办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2 14:45: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美女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2 14:57:0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像真鍋ちゃん。个人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2 15:01:1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tliang1983 于 2009-2-22 14:57 发表
有点像真鍋ちゃん。个人感觉


有同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2 15:09:38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女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2 18:41:2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endywen71 于 2009-2-22 13:38 发表
深圳好热,,,我要带多点厚衣服了


呵呵不用带多。。

带两件就可以。。

然后再这边买一件。。

大概1个月,就不用勒。。

下次等到11月才能穿勒。。[.6A92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22 19:05:5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84# ltliang1983 的帖子

真鍋ちゃんってだ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22 19:18:0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87# 友達 的帖子

哦,,,知道了,,,,冬天衣服真不好带啊,特别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2-22 19:47:2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2 22:41:51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  怎么也要支持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