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wendywen71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美女们小聚会,6月底又飞去东京拉!更新◆██████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2-24 14:35:1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09# 友達 的帖子

这么好玩啊,,,大家真是温暖....对了我这两天要买机票了,,东西不用准备很久吧,,我如果找不到工作或者学校.最长呆三个月,东西要不要带很多啊.
我签证3月9号过期了,ぎりぎり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4 15:09:2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endywen71 于 2009-2-24 03:09 发表
啊,,,,,是大学院吗???我大学毕业,双专业.日语一级,口语完全没问题.不知道需要什么条件.在深圳做翻译


你现在不管是大学还是大学院!
你先问问,有没有学校在那个时间还在招生!
还有就是短期签证有没有资格报考资格吧!
2月底还在招生的大学也好大学院也好基本是10根能数得过来的了!
再说不管靠什么,你国内的文凭都已经公正过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4 16:48: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两个美女穿的真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4 20:43:49 | 显示全部楼层
飞过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4 23:01:5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沟!很好很内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4 23:07:0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说你不好看,追你的排队了
你旁边的mm挺不错的,知道她不来日本,有男朋友了没有,我介绍朋友给她阿,也在深圳,条件很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4 23:17:3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endywen71 于 2009-2-24 14:35 发表
这么好玩啊,,,大家真是温暖....对了我这两天要买机票了,,东西不用准备很久吧,,我如果找不到工作或者学校.最长呆三个月,东西要不要带很多啊.
我签证3月9号过期了,ぎりぎりだ~


不用的。。

特别是。。你签证3个月的。。等延勒。。再买还是再邮都好。。。

不过祝你在这也能开心。。交到很多新朋友。。[.78ABE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5 00:45:52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女喔,来日本要找我,我当导游... [.1B0CB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5 00:50:33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不知道美女多大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5 01:51:27 | 显示全部楼层
哇 有这胸膛 哪都能去

胸怀世界啊 这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