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wendywen71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美女们小聚会,6月底又飞去东京拉!更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2-24 01:14:4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endywen71 于 2009-2-22 19:18 发表
哦,,,知道了,,,,冬天衣服真不好带啊,特别重


衣服在这边买就好勒。。

不比深圳贵多少 呵呵。。

[.A3CF97.] 也算给自己逛街的理由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4 01:32: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刚好需要帮我在深圳发货的人,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24 03:07:3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90# lyz427 的帖子

弄什么火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24 03:09:5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98# 发哥 的帖子

啊,,,,,是大学院吗???我大学毕业,双专业.日语一级,口语完全没问题.不知道需要什么条件.在深圳做翻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24 03:10:4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01# 海しゃん 的帖子

请问在哪里见过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24 03:11:2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03# kavenzhang 的帖子

发什么货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24 03:12:3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02# 友達 的帖子

好想去逛街啊,,,,不过我十几年没回过日本了,,,肯定大变样了,要有人带我才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4 03:17:0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endywen71 于 2009-2-24 03:12 发表
好想去逛街啊,,,,不过我十几年没回过日本了,,,肯定大变样了,要有人带我才行


你不是在日本有朋友嘛。。

啊,怪不得发帖子。。

嗯,那来勒就发个贴着人出去玩吧。。

呵呵,记得上次有个在澳洲生活的来日本3个月。。

和她也玩的挺好的。。

临走时候版主还给拍勒套很有意义的写真。。[.78ABE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4 03:36:02 | 显示全部楼层
酒沒少喝啊  [.68102EC] [.68102EC] [.68102E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24 14:32:2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10# 有求必硬 的帖子

你的头像好恐怖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