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8-11-24
- 在线时间
- 小时
|
发表于 2009-2-24 03:17:0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endywen71 于 2009-2-24 03:12 发表 
好想去逛街啊,,,,不过我十几年没回过日本了,,,肯定大变样了,要有人带我才行
你不是在日本有朋友嘛。。
啊,怪不得发帖子。。
嗯,那来勒就发个贴着人出去玩吧。。
呵呵,记得上次有个在澳洲生活的来日本3个月。。
和她也玩的挺好的。。
临走时候版主还给拍勒套很有意义的写真。。[.78ABE12.]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