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wendywen71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美女们小聚会,6月底又飞去东京拉!更新◆██████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0-1-25 11:05:1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一般的漂亮,三个月早就过了,学校搞定了吗?
CoLovo 发表于 2009-8-2 10:35


现在人在深圳呢,不过四月又过去工作了,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25 11:06: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日语不好的不能找你玩呢?
dior1986 发表于 2010-1-4 22:49


当然可以.只是刚到日本没安定下来的也没功夫跟我玩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5 12:01:3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25页,原来我还没留过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6 21:39:01 | 显示全部楼层
[..200752115048329.][..20075211504832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7 00:35:55 | 显示全部楼层
[.BDA6AD.]

卡哇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15 16:40:1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不错的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24 16:04:02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本的古天乐 有点……可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24 21:30:5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你的情人节也可以这么美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24 22:51:1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25页,原来我还没留过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25 16:35:40 | 显示全部楼层
难道你就不能带我们日语不好的多学习下啊。真是的。都是同胞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