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切,交朋友还分人,说什么语言不好的,都是中国人,扯蛋呢。。。。。 kenta422 发表于 2009-7-25 21:45
交朋友当然要分人了. 谁都能做朋友吗,中国人多拉 wendywen71 发表于 2009-7-26 03:43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