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道你就不能带我们日语不好的多学习下啊。真是的。都是同胞嘛。 se7ven11 发表于 2010-4-25 16:35
使用道具 举报
瞧不起你这种人啊。。。刚来日本不长时间吧! 真替你悲哀 死了得了 chuxu0917 发表于 2009-8-2 12:46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