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我不知道 于 2009-3-20 21:47 发表 いちご娃娃的学校是在世田谷区上马4-2吧,如果我没记错的话..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3-20 21:51 发表 你记错了,我是山野美容学校,在代代木。 不过我上个礼拜已经毕业,现在已经不属于任何学校了,哈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