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いちご娃娃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来得瑟一下我在池袋艺术剧场里展出的作品,其实。。。娃娃是个小画家,哈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3-12 00:36:46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强了!!!
娃娃你是偶们娃娃族的偶像![.75E4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2 00:37:2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顶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19 10:50:35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刚看到一年前的帖子被顶起来
才发现自己这一年的时间老了好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9 10:56:09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知道你是谁了~!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19 11:07:14 | 显示全部楼层
啊?
我就是我啊,又没有用马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3-20 08: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20 21:41:49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没有球王一杆清厉害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0 21:47:58 | 显示全部楼层
いちご娃娃的学校是在世田谷区上马4-2吧,如果我没记错的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20 21:51:0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我不知道 于 2009-3-20 21:47 发表
いちご娃娃的学校是在世田谷区上马4-2吧,如果我没记错的话..


你记错了,我是山野美容学校,在代代木。
不过我上个礼拜已经毕业,现在已经不属于任何学校了,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0 21:55:1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3-20 21:51 发表


你记错了,我是山野美容学校,在代代木。
不过我上个礼拜已经毕业,现在已经不属于任何学校了,哈哈


哦,呵呵,不过那里好象也是个什么美容学校,名字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