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8192|回复: 198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来得瑟一下我在池袋艺术剧场里展出的作品,其实。。。娃娃是个小画家,哈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2-17 17:54: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今天开始展出的,画画丢了三年了,还能画的出来已经很不容易了,大家不要用太挑剔的眼光看啊。。。。。><
090217_145653-1.jpg

就是这个展览,到礼拜天结束
e 023.jpg

会场是在这里,池袋西口公园的艺术剧场

e 024.jpg
e 018.jpg

接下来按惯例上自拍

http_imgloadCABMLV7I.jpg
http_imgload00.jpg

以上,大家多夸奖少埋汰啊,哈哈~

[ 本帖最后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2-17 17:55 编辑 ]
发表于 2009-2-17 17:57:1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小春这么久了,第一次沙发。。。画的不错确实。就是路途遥远啊----不在东京。。

[ 本帖最后由 xiulongvvv 于 2009-2-17 17:58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7 17:57:35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终于轮到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7 17: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被人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7 17:58:35 | 显示全部楼层
画得很好,人也长得漂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7 17:59:19 | 显示全部楼层
画地好啊,支持老乡
娃娃小画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17 18:05:3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上的各位,可惜没得奖,就是个参展作品而已。。。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7 18:33:4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我这领奖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7 19:35:2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娃娃是艺术家

失敬,失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7 19:57:45 | 显示全部楼层
[.43D301] [.43D301] [.43D301]
还有其他作品吗,小才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