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いちご娃娃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来得瑟一下我在池袋艺术剧场里展出的作品,其实。。。娃娃是个小画家,哈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2-22 00:21:53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想到娃娃画的那么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28 12:32:2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あすか☆ 于 2009-2-22 00:21 发表
没想到娃娃画的那么好啊。。。。


么么,没有啦,三年多没碰过画笔了,生疏了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8 12:47:3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就是画家 ...别装了不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8 13:02:56 | 显示全部楼层
厲害太厲害了!
後悔我才看到。。。
展覽結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28 13:18:1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2-28 12:47 发表
你就是画家 ...别装了不  哈哈


你还不睡觉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28 13:19:1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愛を叫ぶ 于 2009-2-28 13:02 发表
厲害太厲害了!
後悔我才看到。。。
展覽結束了~


恩,时间太短了,就一个礼拜
我自己一个人偷摸摸地跑去看了一回,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8 13:19:2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2-28 13:18 发表


你还不睡觉啊?


昨天晚上睡到现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28 13:21:2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2-28 13:19 发表


昨天晚上睡到现在了...


哎呀,你怎么突然作息正常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8 13:28:5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2-28 13:21 发表


哎呀,你怎么突然作息正常了?


rie给我国生日 虽然昨天是生日一个人在家
但是今天她说陪我 靠 我总算可以过生日了
哈哈 我发觉我那倾向有点严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28 13:43:2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2-28 13:28 发表


rie给我国生日 虽然昨天是生日一个人在家
但是今天她说陪我 靠 我总算可以过生日了
哈哈 我发觉我那倾向有点严重了


你看,我说春天来了吧,呵呵
那你一会要出门了吧?
晚上还要上班,时间挺赶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