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感闻--------中国的お土産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2-17 16:23:0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闲庭落花 于 2009-2-17 16:20 发表

支持你!
劝君多采x(后面的字没找到)


到花姐那边我就一心讨好俺大侄子了……………………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17 16:23:3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闲庭落花 于 2009-2-17 16:18 发表

存了钱的银行卡俺也不挑
哈哈哈哈


别忘了存折和密码[.2D12E26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7 16:26:2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本格良家妇女 于 2009-2-17 16:22 发表


我可以用它熬稀饭
国内有种九阳豆浆机,超好用,把豆子放进去,加点水,按一下按钮,一会儿就变成热豆浆了
我还想买一个来着[.4D9BC16]
日本的ミキサー绝对做不到!!!

ps.我不是再作广告哈


在家里面,我老爸就用九阳的这个,有时候再添上几颗花生,每天早晨喝一杯………………笑。
稀饭配酱菜,不错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7 16:27:1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闲庭落花 于 2009-2-17 16:21 发表

大白天出来吓人的?


狗肉需要蒜泥的………………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17 16:27:2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一米八二 于 2009-2-17 16:19 发表
本格啊。
说实话,我还没吃过狗肉呢。


哇,你一下子跳出来,吓死我了

下次给你也带点好了,不过酱的不好吃,热腾腾的狗肉锅那才叫美味呢[.1B0CB7]
(狗狗很可爱,切勿模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7 16:28:49 | 显示全部楼层
关于狗肉的事情,................我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7 16:30:1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爱水果 于 2009-2-17 16:28 发表
关于狗肉的事情,................我馋了...........

俺这次回去
吃了两回狗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2-17 16:31:1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7 16:32:0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爱水果 于 2009-2-17 16:28 发表
关于狗肉的事情,................我馋了...........


我也好久没吃狗肉了,回国一定大快朵颐一把………………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2-17 16:32:1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