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本格良家妇女 于 2009-2-17 16:15 发表 送钟 ---------------------------------------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睥睨一世 于 2009-2-17 16:15 发表 其实俺觉得有时候古人比现代人更浪漫些许………………笑。
原帖由 没穿衣服 于 2009-2-17 16:14 发表 好像现在到处流行送现金
原帖由 闲庭落花 于 2009-2-17 16:17 发表 浪漫---- 荷包是干啥的? 钱包! 叫你回来装的满满的 哈哈
原帖由 睥睨一世 于 2009-2-17 16:17 发表 我准备下个2月14乘着大哥在家的时候送良家几枝儿红豆,促进良家家庭和谐………………玩笑………………
原帖由 一米八二 于 2009-2-17 16:19 发表 本格啊。 说实话,我还没吃过狗肉呢。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