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感闻--------中国的お土産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2-17 16: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本格良家妇女 于 2009-2-17 16:15 发表


送钟
---------------------------------------


我准备下个2月14乘着大哥在家的时候送良家几枝儿红豆,促进良家家庭和谐………………玩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7 16:17:5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睥睨一世 于 2009-2-17 16:15 发表


其实俺觉得有时候古人比现代人更浪漫些许………………笑。

浪漫----
荷包是干啥的?
钱包!
叫你回来装的满满的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7 16:18:4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没穿衣服 于 2009-2-17 16:14 发表


好像现在到处流行送现金

存了钱的银行卡俺也不挑
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2-17 16:19:1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7 16:19:1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闲庭落花 于 2009-2-17 16:17 发表

浪漫----
荷包是干啥的?
钱包!
叫你回来装的满满的
哈哈


其实俺更希望给配个紫金鱼袋………………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7 16:20:5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睥睨一世 于 2009-2-17 16:17 发表


我准备下个2月14乘着大哥在家的时候送良家几枝儿红豆,促进良家家庭和谐………………玩笑………………

支持你!
劝君多采x(后面的字没找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7 16:21:16 | 显示全部楼层
每次带礼物都愁~
渐渐只选体积轻便好带的了
牛肉干之类的他们吃不惯,记得有一次给一个mm,刚送嘴里就吐了出来[.5CA6F3]
独立包装的糖果不错,样式也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7 16:21:3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一米八二 于 2009-2-17 16:19 发表
本格啊。
说实话,我还没吃过狗肉呢。

大白天出来吓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7 16:22:16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段时间一个日本客户去我们现场给我们带了些类似粽子的东西
好吃是好吃,不过当礼物送有点那啥,尤其是公司跟公司相处
不过后来想想日本人就这习惯,所以以后自己回国总带点东西意思意思
吃不吃是一码事,意思到了就行,别让他们以为中国人爱占便宜不愿意花钱似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17 16:22:3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睥睨一世 于 2009-2-17 16:17 发表


我准备下个2月14乘着大哥在家的时候送良家几枝儿红豆,促进良家家庭和谐………………玩笑………………


我可以用它熬稀饭
国内有种九阳豆浆机,超好用,把豆子放进去,加点水,按一下按钮,一会儿就变成热豆浆了
我还想买一个来着[.4D9BC16]
日本的ミキサー绝对做不到!!!

ps.我不是在作广告哈

[ 本帖最后由 本格良家妇女 于 2009-2-17 16:24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