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苛苡 于 2009-2-12 23:33 发表 ???那个是结婚照么?
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2-12 23:43 发表 那就是登记时用的照片~~
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2-12 23:54 发表 你怎么那么清楚?汗。。。
原帖由 Camel0316 于 2009-2-12 23:56 发表 他给敲的章!!
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2-12 23:57 发表 。。。。。 原来如此。。。。 更加汗。。。
原帖由 Camel0316 于 2009-2-12 23:58 发表 汗?? 手帕用快递寄过去了 可能明天就到了,,,等会儿阿!!
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2-12 23:59 发表 好的 寄到大阪梅田 谢谢
原帖由 Camel0316 于 2009-2-13 00:01 发表 你跑去那里擦汗阿!? 那我把那快递叫回来 得多放几块手帕进去!!
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2-13 00:02 发表 对 多放几块给快递也擦擦汗 哈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