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steptodream 于 2009-2-12 23:16 发表 奇怪,,,一般日本公司都很支持男生结婚的 说结了婚才会有责任感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Camel0316 于 2009-2-12 22:52 发表 日本人阿?? 奇怪,,,一般日本公司都很支持男生结婚的 说结了婚才会有责任感
原帖由 Camel0316 于 2009-2-12 23:19 发表 ??????? 这啥意思???[.E36A8.]
原帖由 我爱太妹 于 2009-2-12 23:23 发表 老板是女的吗??这样还可以理解。。
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2-12 23:19 发表 说的还真对 ,,我家小孩生下来之后 ,以前我的上司就对我说有了孩子就是不一样,责任感比以前还强
原帖由 Camel0316 于 2009-2-12 23:26 发表 对阿! 所以升官都是先升那些成家的.....
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2-12 23:30 发表 呵呵呵 ~~总之马上就给我涨工资了 哈哈 还是实际点的好,,,官不生也罢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