觉得自己很对不起老公,为什么中日思维差异那么大??这次日本之行和老公相处地非常开心,两人原先打算三月份回国结婚,但是因为不想再失去对方,最后决定在驻大阪的总领事馆领了结婚证,获得了双方父母的同意后我和老公就 ... 莉angle 发表于 2009-2-12 22:39
使用道具 举报
老头子一个 ,暗恋?我看是找茬. 莉angle 发表于 2009-2-17 22:26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