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hiroshima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143】大叔的流水账 (20090211)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6-7 11:54:08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叔,今天周日,会不会还和过周五一样兴奋呢~
elephant_j 发表于 2009-6-7 10:17


周日不兴奋滴,甚至不想。
不敢出远门,不做太剧烈的运动,不参加飲み会。
一切都要为明天的工作做准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7 14:50:1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能现象到
保持体力,还有一周五天的硬仗要打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7 15:13:07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能现象到
保持体力,还有一周五天的硬仗要打呢
elephant_j 发表于 2009-6-7 14:50


其实是这样的。
大叔一般周六运动消耗一下,周日躲在家里恢复。
老了,周日也出去折腾的话周一上班要睡觉滴哈哈。
今日有球友倒是组织了个东日本的吃喝大会,不太感兴趣没去。
月末参加爬山活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7 16:17:39 | 显示全部楼层
昨日打球碰到一半年多未见的球友。
许久不见,小伙子居然连身份都变了。
社会人又转为留学生了。
在这经济不景气的时候,对于像这位球友那样国内直接过来就职的人来说
被裁掉之前转换身份可能是一种还算不错的选择吧。

再进校园,纵使是年纪稍大一点,比起小年轻们记起东西来稍微累一点。
但是如果真能把实际工作中发现自身的不足带到大学院的深造中的话甚至可以说是一件幸事吧。
因为目的性更强了,知识的理解,吸收自然也就更具有渗透性了。
我佩服这位球友的选择,虽然也是出于一点点的无奈。

半年前,领导曾半开玩笑的说我可以考虑读博士。
读博士最重要的自然是导师以及研究方向,当时是有机会的。
但是考虑到一大把年纪以及一些其他的因素只是弱弱的想了一下而已。
一直认为高水平高能力的体现并不一定只有靠博士这个学历来度量。
工作同样是个学习的过程,实际的研究开发中弄个论文博士也许是最理想的。
不过这种事情只有在大手的研究所里才能实现。我只有羡慕的份。
目前也就只能走一步是一步,多积累点实际经验而已。

再说这为球友,打球是比赛型选手。
一上来就是3セット,受不了。还没热身就直接投入战斗的人。
还带头去挑战对面一日本老头,害得我也有了欺负那老头的想法。
可惜我们输了,不过我们可不服输,尤其是我。说找原因不如说是找借口^_^
我是最后一个上去交手的,输了,直截了当说你这啥球?若干軽くない?
老头呆了一下,甚至旁边一桌的日本人也投来怀疑的目光,哈哈。
确实他的球太轻了,我们适应不了。更何况我是快攻暴力型。^_^
于是我们决定下周再碰到带我们自己的红双喜三星去挑战。

闲说球友再次进入大学校园最大的感受是满园春色,春意盎然。
劝我们单身的不妨也可以考虑考虑,以此解决一下终身大事问题。
我大笑。劝球友注意收敛不要犯了重婚罪的大错。当然也是开玩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8 00:53:12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叔我有一个好消息~和无数个坏消息~

你要听哪一个?

Ps你必须选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8 08:03:4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叔我有一个好消息~和无数个坏消息~

你要听哪一个?

Ps你必须选一个~
santefeso 发表于 2009-6-8 00:53


先听无数个坏消息中的最坏的一个,
然后再讲你那个好消息好了。

by the way,不会是什么呆滞女卧轨之类的爆炸性新闻吧?^_^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9 00:28:37 | 显示全部楼层
无数的坏消息最坏的一个~就是~~~~~~~~~~~我要讲了~~~~~~~~~~~~~~~~~~~~~~

就是。我有很多的坏消息~~~~~~~~~~~~~~~~~~~~~~~~~~~~~`


嘿嘿`~~好消息就是~~~~~~~~~~~~~~`

嘎嘎~~我就是不生气~~哦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9 20: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无数的坏消息最坏的一个~就是~~~~~~~~~~~我要讲了~~~~~~~~~~~~~~~~~~~~~~

就是。我有很多的坏消息~~~~~~~~~~~~~~~~~~~~~~~~~~~~~`


嘿嘿`~~好消息就是~~~~~~~~~~~~~~`

嘎嘎~~我就是不生气~~哦也~~~~~~~~~~ ...
santefeso 发表于 2009-6-9 00:28


大叔上当受骗了,
丫头你够水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9 20:27:51 | 显示全部楼层
 今日火曜日、調整休日なのに朝起きたときに今日休むことを忘れてしまった。
 いつもの時間帯に起きて、ズームインニュースを見ながら毎日ほぼ同じのパンを食べて、同じの缶コーヒーを飲む。そして、出勤の準備をする。
 火曜日なので、生ごみを捨てる日。昨日からがんがん覚えてるから、もう忘れられないだろうと自分が喜んでる。夏になると、生ごみ直ちに捨てないと臭くなる。先週大変だ。そして、左手カバン右手ごみを持って、階段を降りてごみを捨てたら自転車で出勤するつもり。しかし、ごみを指定置き場に置いたら、急に何か思い出した。
 くそ!今日休みだ。そうよ、今日休みだよ。全く忘れてしまっ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0 10:21:51 | 显示全部楼层
= =~日记开始成流水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