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hiroshima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143】大叔的流水账 (20090211)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6-3 23:24:46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汗啊~~~  看了大叔这篇文,突然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4 00:23:0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让我们动起来~~~~~~```

做一个有文化。有思想的艺术乞丐~~~~~~~``哦也~

完毕~~~`撤~~~~~~~~嘎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5 03:17:45 | 显示全部楼层
嗯,我是一个文化乞丐。。。。[.45BA5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5 07:52:47 | 显示全部楼层
to fu_fu さん
呵呵,那就什么也别说。。。
to santefeso さん
我看你挺有古怪思想的,有搞行为艺术的潜质。。。
to 007号的小倩 さん
呵呵,我也是文化小乞丐之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5 08:09:44 | 显示全部楼层
周五,明天终于又有休息了。
每一周就盼着这一天。
这一天是兴奋的,甚至连行动都会觉得可笑しい。
也许就是那种熬到边缘快结束的释放感,让一天的工作都会觉得轻松愉快,即使任务很重。
最近发现上班时的心情很重要,也就是说一种心理状态。

今天也不例外,虽然下着雨我还是早早起来。
啃面包,喝咖啡,上小春写上那么一小段。
有一种莫名的小兴奋。
也许是因为项目接近尾声,全身骨头都有变轻的原因吧。
这感觉很好,今天的效率一定很高。

明天,继续打球。约几个老兄。
说起来最近球队有老兄在小春上征婚^_^
这年头真真是什么都有。
个人观点,上小春征婚不就是等于自杀吗?
不过希望他好运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5 08:24:34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叔什么球????????????

我猜足球队~~~~~~野球队~~~~~~~~~~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5 10:40:34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为啥在小春征婚等于自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5 22:39:44 | 显示全部楼层
TO santefeso
很残念,没猜对。中国最厉害的球。
大叔最多也就是偶尔会参加一下公司的前辈组织的フットサル。话说最近懒得参加了。
TO fu_fu
这个还用问? 网络无真情,只有水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5 22:59:33 | 显示全部楼层
糞だ。
朝、昨日の時点で動いたものをテストしたときにBigバッグを見つけた。
しかも、午前中に時間をいっぱいかけても自分が解決できなかった。
午後、先輩に何回聞いた上で何とか解決方法が分かった。
危なかった。現調なら部僕は絶対無理だね。
もっと頑張らないと。。。
でも、今回の案で少し経験した。
自分にとっては多少少し成長したかな?
そして、教えてくれた先輩、Leader、部長を感謝する。
皆さん、ありがと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7 10:17:01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叔,今天周日,会不会还和过周五一样兴奋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