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hiroshima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143】大叔的流水账 (20090211)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4-11 21:26: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极度鄙视买房买车等等都是家里支援金钱的中国男人!
没能耐的女人,势利眼也比较多。。。。
傷心小剣 发表于 2009-4-11 11:25


如果是一个刚工作不久的人,有几个是自己买得起房,买得起车的?
还不是都考家里支援啊?
现在国内结婚,都是要将就门当户对。
男方家里出多少,女方出多少。
谁买房,谁买车,貌似都有一个计划或者说有一个说法的。。。

PS有能耐的女人要么嫁不出去,要么是养小白的。。。^_^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1 22:08:43 | 显示全部楼层
发现大叔在这里,以后常来啊。。。。。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11 22:34: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hiroshima 于 2009-4-11 22:37 编辑

NND 刚才写了一小会儿了,一不小心网页给关掉了。。。我靠。。。

家族四代目添丁,喜气一片。
身在日本都能感受到那热闹。
昨日给三婶道喜,那个开心的劲儿。
电话里笑得合不拢嘴,当奶奶了嘛。大孙子一个嘛。
家族四代目的老大座位终于尘埃落定。

三婶电话里也教育俺要抓紧,透露了俺家老父对俺的不满。
甚至说俺家老父貌似已经到了有点绝望的地步。俺的天呐。。。
也许是看到三代目老三生了四代目老大的原因吧。。。
老头子受刺激了。。。哈哈
不过说起来老头子也只是二代目的老二,那年二代目老大(伯父)结婚太晚了,被赶先了。
害得俺成了三代目老大,不过那年头大家结婚都晚,老头子结婚的时候也快30了。

老头子虽然是老二,但是家族的事情基本都是由老头说了算,简直一个老大的地位。
就拿这次四代目诞生送礼金的事情吧。
一代目(老爷子)在考虑送多少的时候,老头子一撺掇,1千升到2千。
俺这个三代目老大还没说什么,老头子已经说好替俺送出去1千了。。。
而且之后三代目老二也要升级,还得出1千。。。。
倒不是心疼钱,大喜事送礼金是应该的。
俺只是说等俺回去时自己亲自送,更有诚意撒。
老头子居然说太迟了,直接给。
什么都给让他决定了。我考。。。

话说家族比较值得骄傲的事情是一直是男丁旺。。。
老爷子一代目生了5个儿子,
5个儿子生了5个孙子,
那年代计划生育,三代目都是独生子,都是男儿也不容易。
这回轮到孙子备娶妻生儿了,
三代目老三还真生了一个男儿,
三代目老二估计也是生儿子的料。
老头子说俺们三代目的如果以后都生男的话绝对是一个不小的奇迹了。。。
^_^其实俺们三代目只要老婆也是独身的话可以生两胎的,也就是说生男儿的几率更高。
三代目老三这回生了个男儿估计是罢休了。。。
靠,,,为什么都要男滴呢?
老子以后就要女儿,当然龙凤胎最好了O(∩_∩)O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1 22:56:52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叔,为自己的人生大事在烦恼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12 14:24:1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叔,为自己的人生大事在烦恼呢^-^
fu_fu 发表于 2009-4-11 22:56


开始有那么一点点了。。。
大家说我太挑,从没认真考虑过。。。
深刻反思中。。。
俺家老头子已经是对俺绝望了,所以必须做点样子给他老人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12 15:45:37 | 显示全部楼层
纪念福岛仙台之行

突然写这个的缘由:
1.今日整理照片发现那次旅行的照片除了一些人物像都没了NND。。幸好MSN里都上传了还有记录。
2.昨天MSN中病毒把这次旅行的另外两位主角给毒到了。。。

这是去年八月的事了,3人各持武器:单反佳能+单反尼康+索尼DV。
俺是头一回用单反,算是试新品吧。
3个来自天南地北的80男在异国他乡头一回外出远行,也是最后一次。
他们回国之后很快就结婚了,最近据说装修房子忙的不亦乐乎。。。
每当网上有联系时,时不时总要提起那次东北之行。

首先得说夜行巴士真是累死人,不过东京到福岛还是蛮快的。
福岛没什么好看的,去了一个不知名的小山,拍了一些照。
在日本5年头回看到荷花,而且是庄稼地里的大荷花。^_^
不过在福岛那晚是住得最好的,吃得也不错。
总体感觉福岛市还不如中国一个小县城,甚至夸张的说也就我们那边一个小乡镇的样子哈哈。

第二天去了先去山寺,风景不错。
之后去了向往已久所谓的日本三景之一的松岛海岸。
看了一下也就那样,跟广岛的宫岛差不多。不过倒是拍了很多海鸥的照。
最后一天在仙台市逛了一下,去了每个中国人到了仙台都要去看的地方鲁迅纪念馆。
可惜那天没开馆,只在东北大里转了一圈。
在鲁迅雕塑前留了念。
总体感觉仙台还算不错,有点大城市的感觉,比广岛大。不过个人感觉没有札幌好。

日本三景就剩下一个京都的了,五一或者お盆计划着去瞄一下。^_^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3 01:32:13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本三景有包括富士山吗???[.AAFBA6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3 03:24:33 | 显示全部楼层
der6.jpg

江之岛。让我极度震撼的。

分享给你。

呵呵。

smil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13 07:42:15 | 显示全部楼层
发现大叔在这里,以后常来啊。。。。。呵呵
elephant_j 发表于 2009-4-11 22:08


欢迎欢迎。。。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13 07:46:1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hiroshima 于 2009-4-14 08:13 编辑
日本三景有包括富士山吗???[.AAFBA65.]
007号的小倩 发表于 2009-4-13 01:32




厳島(宮島)広島県廿日市市にある厳島神社を中心とした
DSC_0813.jpg DSC01798.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