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hiroshima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143】大叔的流水账 (20090211)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4-10 07:59:38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叔又没更新了呀!!![.D2E048.]

最近工作忙吧!!??小心身体哦
007号的小倩 发表于 2009-4-10 00:38


小忙,老不符合要求。。。艾。。。
谢谢关心,最近身体是不怎么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10 08:13:42 | 显示全部楼层
治疗肩こり不知道有什么办法?
贴买的膏药貌似不顶用,已经换了好几种了。
更绝的是有一种贴了后竟然会拉肚子,反应太大?O(∩_∩)O哈哈~
去整体院按摩?
前几天正好朋友就职来关东,于是瞎聊说治疗肩こり得找个老婆然后每天回来都让给按几下。。。
朋友说就我这状况估计1年也找不到MM滴,还是等他来了一起努力吧。
汗。。。

话说部门有前辈出差去长野时拍了一些照,昨日午饭的时候大家无聊围着一起看。
考,不就是吃了个堆得像小坟包似的お盛そば嘛?
至于弄得兴师动众,大家都围着热聊嘛?
我很虚伪得也去凑了热闹,还说这么多そば、吃到后来だし要不够了。
晕,日本人平时真的没什么话题。即使也有了也总觉得无聊。
看来文化上的差异是永远无法改变的。
俺只能强忍着尽量的去了解这个无聊的社会。
毕竟还得混下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0 10:13:5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太强势的女人自己累,对方也累。
赶紧示弱,找个有钱人嫁了。。。O(∩_∩)O哈哈~
hiroshima 发表于 2009-4-10 07:58


o(∩_∩)o...哈哈,大叔,如果我们女人都找有钱人嫁了,你们这些剩男怎么办啊,HOHOHO~~~

本人现在比较平和的是,找个和自己情投意合的才是最重要的,适合自己的才是好的~ 有钱未必也是好事,温柔的男人往往有时是胆小鬼。

可是太粗犷的男人,虽然说比较喜欢,可是本人受不了被长时间的冷落。

于是我就继续等待着,Mr'Right的出现吧^-^

PS:一个大学同学刚刚结婚不久,前段时间她在网上跟我说,她现在后悔结婚了(俄的神啊!她才结婚不到一个月,就后悔了),所以结婚还是要慎重一下下吧,我想

另外,看了大叔的新日记,原来在哪里混日子都是一样的吧。堆在一起无非是借机拍领导马屁罢了。看来国外国内都一样呢!我这边也很无聊,只是这样的日子我不想混啊……因为混的不好吧。
昨晚在一个同事家睡的,原来一个人住感觉是这么好。和那女人聊天聊到很晚才睡,夜深人静的时候人果然很感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0 15:39: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大叔休息的时候应该去运动运动一下...这样就不会有那么多的生活习惯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10 20:54:36 | 显示全部楼层
o(∩_∩)o...哈哈,大叔,如果我们女人都找有钱人嫁了,你们这些剩男怎么办啊,HOHOHO~~~

本人现在比较平和的是,找个和自己情投意合的才是最重要的,适合自己的才是好的~ 有钱未必也是好事,温柔的男人往往有 ...
fu_fu 发表于 2009-4-10 10:13


剩男。。。?
貌似俺这个年龄是可以光荣的戴上这个称号了。

结婚是要慎重考虑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10 20:55:3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大叔休息的时候应该去运动运动一下...这样就不会有那么多的生活习惯病....
007号的小倩 发表于 2009-4-10 15:39


之前倒是要去打球的,最近真是懒得外出了。。。
已经被组织抛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10 21:06:0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hiroshima 于 2009-4-11 21:28 编辑

下班回家,第一件事情是打开电视,打开电脑。
QQ有留言:“你升级了。。。”
仔细一看,堂弟今日升级,7斤的大胖儿子。
说是俺也跟着沾一下光,以后要被称为大伯???
早速お祝い電話をかけて見る。
。。。
。。

话说QQ留言的是另外一个堂弟,他老婆的预产期也在本月。
艾。。。看来大家动作都很快啊。
所以说俺家老母整天唠叨也不能算无理取闹了。
老大落后了,大大滴落后了。
擦把汗去。。。
DSC_0047.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1 00:54:36 | 显示全部楼层
升级~大胖儿子~预产期

楼主郁闷。肩膀还疼。身边还有做作的日本认围着一堆什么玩意儿兴师动众的。。

楼主不满。。但是扫把很好吃的。。。。。。。。。。。。。。。我的最爱。。哦也。。


楼主不高兴。。我就稍微高兴点。。因为我知道这个世界上还有比我不高兴的人。。

我知道我不是最后一个。。安全感很足。。。。。。。。

楼主万岁。。。

此致

敬礼

PS江之岛的不是破庙。。。。下次再说破。。我就消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1 11:25:32 | 显示全部楼层
转一贴:

【讨一个苏州中等条件的老婆的成本】

  各位苏州mm来看看,是这样吗?以SUZHOU为例,要讨一个老婆,没有一定的物质基础是很难办到的。结婚需要房子,SUZHOU女孩一般不愿和父母住一块,那么另购一套 ...
hiroshima 发表于 2009-4-8 21:07


我极度鄙视买房买车等等都是家里支援金钱的中国男人!
没能耐的女人,势利眼也比较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11 21:22:54 | 显示全部楼层
升级~大胖儿子~预产期

楼主郁闷。肩膀还疼。身边还有做作的日本认围着一堆什么玩意儿兴师动众的。。

楼主不满。。但是扫把很好吃的。。。。。。。。。。。。。。。我的最爱。。哦也。。


楼主不高兴。。我 ...
santefeso 发表于 2009-4-11 00:54


做人要厚道,
一个把自己的幸福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之上的人貌似是不太厚道滴。
当某些人出现这种倾向或者说早已是以此为乐时,
俺只能感叹她实在太不幸了。。。
你说这孩子。。。


PS大叔活到现在还没被人消过,消是什么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