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贵族xiao佳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_●■_シャンパンタワ︿_●■_``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2-13 08:51:2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发哥 于 2009-2-12 12:20 发表


以前在六本木上学的时候做过4年!
没有你长!我说稀有的原因是以前去酒店顶酒的时候问过,ゴールド没有一家店里有在库,而且要根据你的店去年的进货量,考虑给不给你!ルイ的话大家都有在库,所以相对稀有!
我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假????
看来东京还不如大板啊
连瓶ゴールド都没有啊
在大板只要你提前几天说
要多少有多少
要不我批发给你点你在东京赚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3 08:56:4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大阪お水の花道 于 2009-2-13 08:51 发表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假????
看来东京还不如大板啊
连瓶ゴールド都没有啊
在大板只要你提前几天说
要多少有多少
要不我批发给你点你在东京赚点??????????????????????


呵呵
我倒是觉得你有点吹牛了!
要是隔着几年前,我还真有这么个要ゴールド的朋友!
当时想找10瓶都困难!你还说有多少要多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3 09:01:4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发哥 于 2009-2-13 08:56 发表


呵呵
我倒是觉得你有点吹牛了!
要是隔着几年前,我还真有这么个要ゴールド的朋友!
当时想找10瓶都困难!你还说有多少要多少……!

呵呵
我倒是觉得你真外行了
只能说你们进酒的那家店规模太小
没钱进货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3 12:32:4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大阪お水の花道 于 2009-2-13 09:01 发表

呵呵
我倒是觉得你真外行了
只能说你们进酒的那家店规模太小
没钱进货吧


呵呵
一家一晚上开10瓶ゴールド的俱乐部!
怎么可能用从小店进货呢!
不过多年没有作了,对行情可能把握得不是很准确了到是真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3 13:12:1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贵族xiao佳 于 13-2-2009 06:53 发表


做吧 口语和日语就是靠说话来学的嘛

不过我觉得做的累 一天就是下午12点回到家睡觉 晚上7点出去3小时キャッチ 然后店里面睡会 准备 1点半营业

周日一天基本都是把一星期的睡眠补回来

周一继续上班
都是上通宵班的?
工资一各月有多少呢????
下午开始  到晚上结束的 有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3 22:24:33 | 显示全部楼层
[.3646] [.3646] [.3646] [.3646] [.3646] [.3646] [.3646] [.3646] 这年头,干啥都不容易,专业点,再说点啥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5 20:49:2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大阪お水の花道 于 2009-2-13 09:01 发表

呵呵
我倒是觉得你真外行了
只能说你们进酒的那家店规模太小
没钱进货吧


你怎么还在这跟人磨嘴皮子....都说了人在这被誉为行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16 02:19:40 | 显示全部楼层
争论的很激烈哦

2位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0 07:13:51 | 显示全部楼层
まいど お兄ちゃん どこの店で働いてるの??歌舞伎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20 07:41:3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大阪お水の花道 于 2009-2-20 07:13 发表
まいど お兄ちゃん どこの店で働いてるの??歌舞伎町???


東京の歌舞伎町行きたいけど まだお金が貯まってないいんす 

まぁ  いずれアソコに行くだろぅ


 今は静岡ね 

[ 本帖最后由 贵族xiao佳 于 2009-2-20 07:45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