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发哥 于 2009-2-12 12:20 发表 以前在六本木上学的时候做过4年! 没有你长!我说稀有的原因是以前去酒店顶酒的时候问过,ゴールド没有一家店里有在库,而且要根据你的店去年的进货量,考虑给不给你!ルイ的话大家都有在库,所以相对稀有! 我 ...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大阪お水の花道 于 2009-2-13 08:51 发表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假???? 看来东京还不如大板啊 连瓶ゴールド都没有啊 在大板只要你提前几天说 要多少有多少 要不我批发给你点你在东京赚点??????????????????????
原帖由 发哥 于 2009-2-13 08:56 发表 呵呵 我倒是觉得你有点吹牛了! 要是隔着几年前,我还真有这么个要ゴールド的朋友! 当时想找10瓶都困难!你还说有多少要多少……!
原帖由 大阪お水の花道 于 2009-2-13 09:01 发表 呵呵 我倒是觉得你真外行了 只能说你们进酒的那家店规模太小 没钱进货吧
原帖由 贵族xiao佳 于 13-2-2009 06:53 发表 做吧 口语和日语就是靠说话来学的嘛 不过我觉得做的累 一天就是下午12点回到家睡觉 晚上7点出去3小时キャッチ 然后店里面睡会 准备 1点半营业 周日一天基本都是把一星期的睡眠补回来 周一继续上班
原帖由 大阪お水の花道 于 2009-2-20 07:13 发表 まいど お兄ちゃん どこの店で働いてるの??歌舞伎町???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