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lyz427 于 2009-2-7 18:03 发表 我讨厌这个!!!! 好好的一个人,就这么去了~~哎 默哀~~~由衷的祈祷[.D2E048.]
原帖由 扁担 于 2009-2-9 18:26 发表 哇!!!看来韩国大家的压力也很大呢!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