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今天浩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昨天在韩国玩得最后一天,在明洞发生的跳楼现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2-7 00:29:4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看题目,真不知道lz想表达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7 02:28:2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啥时候回来地?玩的怎么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7 02:41:22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人非要跳那么窄的巷子,以后怨气多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7 03:11:21 | 显示全部楼层
没被砸到  很幸运了

[.4D9BC1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7 03:53:3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D調﹏ 于 2009-2-7 00:12 发表
不是吧··········说的我都不想去了~~~~~~~~~


该去去你的呗,多大事啊! 没啥怕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7 03:54:5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超人不在 于 2009-2-7 00:27 发表
见红了,,,哥们!!!   玩地好不??


呵呵!   玩得还行吧! 你回来估计又点胖一圈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7 03:55:4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木村唾哉 于 2009-2-7 00:29 发表
不看题目,真不知道lz想表达什么~~


你这话说得! 题目是让你嘎哈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7 03:56:5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小色女 于 2009-2-7 02:28 发表
你啥时候回来地?玩的怎么样?


今天下午回来的!刚才睡觉了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7 03:58:3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ansey 于 2009-2-7 02:41 发表
那人非要跳那么窄的巷子,以后怨气多重


谁知道呢! 但得会 有个小巷子,不然直接往人群里跳又该有个陪葬的了! 那天人不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7 03:59:3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yueijp 于 2009-2-7 03:11 发表
没被砸到  很幸运了

[.4D9BC16]


真没准,差那一点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