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3240|回复: 38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昨天在韩国玩得最后一天,在明洞发生的跳楼现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2-7 00:04: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在韩国玩得最后一天碰上了这种事! 给我弟在ABC买鞋时,旁边的楼周围都是人。当时想是不是有人要跳楼啊!后来一过去已经跳下来了。后在新闻上了解到是个50岁左右的男子的了忧郁症自杀的!照片上没照到尸体! 我也只看到一滩血!  头一次碰到跳楼自杀现场!

[ 本帖最后由 今天浩 于 2009-2-7 00:09 编辑 ]
541.jpg
542.jpg
543.jpg
544.jpg

白布下是尸体

白布下是尸体

跳楼的楼

跳楼的楼
发表于 2009-2-7 00:04:43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7 00:07:32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抢的有水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7 00:07:55 | 显示全部楼层
尸体 照片呢??

我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7 00:08:14 | 显示全部楼层
哎  这个帖子没什麽实质内容。。。
单纯为了沙发而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7 00:10:1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2-7 00:08 发表
哎  这个帖子没什麽实质内容。。。
单纯为了沙发而来


发现你特能抢到沙发! 佩服佩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7 00:11:0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1942 于 2009-2-7 00:07 发表
尸体 照片呢??

我喜欢


编辑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7 00:12:3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今天浩 于 2009-2-7 00:10 发表


发现你特能抢到沙发! 佩服佩服!



呵呵  那是  来1个月不是白混了
下的准下手狠  沙发。。。ye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7 00:12:4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吧··········说的我都不想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7 00:27:07 | 显示全部楼层
见红了,,,哥们!!!   玩地好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