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2-7 00:20 发表 我在卖东西 收拾东西 买东西往国内寄东西什么的 累死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Camel0316 于 2009-2-7 00:22 发表 呵呵~~~辛苦辛苦 那台空気清浄機卖了吗??
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2-7 00:22 发表 没呢 什么都还没卖出去呢。。。。
原帖由 Camel0316 于 2009-2-7 00:21 发表 你这儿亲戚还真多啊!! 哈哈
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2-7 00:21 发表 还大个个呢,,,叫哥OK?
原帖由 美姫 于 2009-2-7 00:23 发表 哎呀别吧您忙坏了呀。。
原帖由 美姫 于 2009-2-7 00:24 发表 哥,哈哈,, 还真挑剔一哥哎~~没办法今天让这您
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2-7 00:24 发表 还行 吧。。其实我一直在小春呢 就是在潜水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