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美姫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聖 美姫 ★大家进来聊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2-7 00:22:1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2-7 00:20 发表


我在卖东西 收拾东西  买东西往国内寄东西什么的 累死了。。


呵呵~~~辛苦辛苦

那台空気清浄機卖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7 00:22:5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amel0316 于 2009-2-7 00:22 发表


呵呵~~~辛苦辛苦

那台空気清浄機卖了吗??


没呢  什么都还没卖出去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7 00:23:3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2-7 00:20 发表


我在卖东西 收拾东西  买东西往国内寄东西什么的 累死了。。



哎呀别吧您忙坏了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7 00:23:5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2-7 00:22 发表


没呢  什么都还没卖出去呢。。。。


你再卖几天  没卖出去的话 那台就卖给我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7 00:24:0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amel0316 于 2009-2-7 00:21 发表





你这儿亲戚还真多啊!!  哈哈



那是啊,哈哈,您不就是我大哥哥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7 00:24:3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2-7 00:21 发表


还大个个呢,,,叫哥OK?



哥,哈哈,,

还真挑剔一哥哎~~没办法今天让这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7 00:24:3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美姫 于 2009-2-7 00:23 发表



哎呀别吧您忙坏了呀。。


还行 吧。。其实我一直在小春呢 就是在潜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7 00:25:24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空气清新,,


什么都卖吗我像买个电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7 00:25:5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美姫 于 2009-2-7 00:24 发表



哥,哈哈,,

还真挑剔一哥哎~~没办法今天让这您


好妹子 真给面子。。。
知道吗 最近还有叫我人间哥的呢 郁闷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7 00:26:1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2-7 00:24 发表


还行 吧。。其实我一直在小春呢 就是在潜水



潜水是不好的,有生命危险。。

所以未了哥您的安全您要常来我这灌灌,多体贴一妹去哪找呀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