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美姫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聖 美姫 ★大家进来聊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2-7 00:26:5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美姫 于 2009-2-7 00:25 发表
什么空气清新,,


什么都卖吗我像买个电棒


你要什么样式啊 有啊
我家的是小个 的怀中电棒 能伸缩的那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7 00:27:5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2-7 00:26 发表


你要什么样式啊 有啊
我家的是小个 的怀中电棒 能伸缩的那种





还真有啊,哥是你贩卖什么的啊?

我是说我像要个卷头发的,,我现在用的是大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7 00: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美姫 于 2009-2-7 00:26 发表



潜水是不好的,有生命危险。。

所以未了哥您的安全您要常来我这灌灌,多体贴一妹去哪找呀哈哈


好的 一定灌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7 00:28:3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美姫 于 2009-2-7 00:27 发表





还真有啊,哥是你贩卖什么的啊?

我是说我像要个卷头发的,,我现在用的是大卷


我那个是电人用的 你要吗?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7 00:29:26 | 显示全部楼层
骆驼呢 出来~~~~~~~~灌水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7 00:29:5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D調﹏ 于 2009-2-7 00:20 发表
还是这里的人多多了~~~~~~
去了韩国的论坛上看了看,冷清的···哎



恩今天清闲的人满多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7 00:30:39 | 显示全部楼层
明天应该人多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7 00:31:2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2-7 00:29 发表
骆驼呢 出来~~~~~~~~灌水来


体验了一下潜水的心情。。。

不爽.....................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7 00:31:33 | 显示全部楼层
灌水慢 抽根烟等你的回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7 00:32:3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美姫 于 2009-2-7 00:29 发表



恩今天清闲的人满多哈哈


还以为周末大家都出去HAPPY了.....

人好像还是蛮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