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美姫 于 2009-2-7 00:25 发表 什么空气清新,, 什么都卖吗我像买个电棒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2-7 00:26 发表 你要什么样式啊 有啊 我家的是小个 的怀中电棒 能伸缩的那种
原帖由 美姫 于 2009-2-7 00:26 发表 潜水是不好的,有生命危险。。 所以未了哥您的安全您要常来我这灌灌,多体贴一妹去哪找呀哈哈
原帖由 美姫 于 2009-2-7 00:27 发表 还真有啊,哥是你贩卖什么的啊? 我是说我像要个卷头发的,,我现在用的是大卷
原帖由 ℡D調﹏ 于 2009-2-7 00:20 发表 还是这里的人多多了~~~~~~ 去了韩国的论坛上看了看,冷清的···哎
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2-7 00:29 发表 骆驼呢 出来~~~~~~~~灌水来
原帖由 美姫 于 2009-2-7 00:29 发表 恩今天清闲的人满多哈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