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友達 于 2009-2-5 22:12 发表 徒弟~~[.134D2.] [.134D2.] 剧场对面那个吧 应该是那个 我前两年总去。。 最近才来池袋勒 然后以前的 思い出 全没勒。。[.6A928.] [.6A928.]
原帖由 小肆 于 2009-2-6 01:53 发表 绝对的淡妆好看![.0340]
原帖由 美姫 于 2009-2-6 09:43 发表 师父嘿嘿。。 我居然也有师父啦。 那个我以前也去,都好久没去了我现在都是去那唱歌,嘿嘿
原帖由 友達 于 2009-2-6 12:11 发表 徒弟你唱歌好听麼。。 唱歌。。[.134D2.] [.134D2.]
原帖由 豚鼠小C 于 2009-2-6 12:13 发表 后面这个妆很喜欢的说·····哈哈··· 不过都很可爱的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