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美姫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聖 美姫 ★大家进来聊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2-6 01:53:05 | 显示全部楼层
绝对的淡妆好看![.034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6 03:11:32 | 显示全部楼层
雁过留声~~~~~~~~~~~~

顶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6 09:43:0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友達 于 2009-2-5 22:12 发表


徒弟~~[.134D2.] [.134D2.]

剧场对面那个吧 应该是那个 我前两年总去。。

最近才来池袋勒  然后以前的 思い出 全没勒。。[.6A928.] [.6A928.]


师父嘿嘿。。

我居然也有师父啦。
那个我以前也去,都好久没去了我现在都是去那唱歌,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6 09:43:2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小肆 于 2009-2-6 01:53 发表
绝对的淡妆好看![.0340]



嘿嘿是吗。。眼睛笑一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6 12:11:0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美姫 于 2009-2-6 09:43 发表


师父嘿嘿。。

我居然也有师父啦。
那个我以前也去,都好久没去了我现在都是去那唱歌,嘿嘿

徒弟你唱歌好听麼。。
唱歌。。[.134D2.] [.134D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6 12:13:44 | 显示全部楼层
后面这个妆很喜欢的说·····哈哈···
不过都很可爱的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6 14:21:4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也可以叫淡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6 15:36:54 | 显示全部楼层
都很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6 16:51:0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友達 于 2009-2-6 12:11 发表

徒弟你唱歌好听麼。。
唱歌。。[.134D2.] [.134D2.]



哈哈我唱歌一般呀。。

不过不至于吓死人。嘿嘿

师傅你那?

对了像问你饿我化妆很浓么超级浓么?我怎么没感觉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6 16:51:3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豚鼠小C 于 2009-2-6 12:13 发表
后面这个妆很喜欢的说·····哈哈···
不过都很可爱的哈···



呵呵谢谢··

不过都很浓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