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美姫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聖 美姫 ★大家进来聊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2-5 20:30:4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美姫 于 2009-2-5 20:19 发表



哈哈看上去是有点哦


点她名字 搜下她发的照片帖子 就能看出来勒。。[.78ABE12.]

记得以前我还跟她在帖子里 用特殊打字方法聊天来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5 20:33:4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2-5 20:30 发表


年玉拿来。。。。。。。



那还是我先给您百年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5 20:34:2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友達 于 2009-2-5 20:30 发表


点她名字 搜下她发的照片帖子 就能看出来勒。。[.78ABE12.]

记得以前我还跟她在帖子里 用特殊打字方法聊天来着


哈哈对了你就死那个11号聚会要长咯的那个啊。。
换头像不认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5 20:35:29 | 显示全部楼层
[

呵呵~玩笑玩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5 20:56:3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美姫 于 2009-2-5 20:34 发表


哈哈对了你就死那个11号聚会要长咯的那个啊。。
换头像不认识了


快晚上勒。。

我再换回去。。[.134D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5 21: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简直就是日本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5 21:01:2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舞姬 于 2009-2-5 21:00 发表
简直就是日本人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5 21:03:4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友達 于 2009-2-5 20:56 发表


快晚上勒。。

我再换回去。。[.134D2.]



为什么要换来换去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5 21:04:0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舞姬 于 2009-2-5 21:00 发表
简直就是日本人



呵呵我是中国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2-5 21:06:5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