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chu-lip-tokyo
收起左侧

家里都是提供多少留日费用的?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5-4 22:07:44 | 显示全部楼层
。。。。得在日本呆3~4年哪,20W也勉强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6 08:05:29 | 显示全部楼层
((mk01))
((mk02))
((mk03))
((mk04))
((mk05))
((mk06))
((mk07))
((mk08))
((mk09))
((mk10))
鲁迅先生说过,世上本没有原创这个词,转贴的人多了,也就有了原创之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6 20:59:27 | 显示全部楼层
准备了十五万元,不过给中介就四万元多,加上学费什么的,算了一下十月去读研究生的话,十五万元也就能凑合一年吧!还得打工的,后面的学习都得打工自已挣啰,哎快点考上修士才行,早毕业也可以少花些钱吧!!想想都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6 21:12: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2006年4月来的日本,到现在爸妈给我一共25万人民币吧,我觉得自己算省的了,就是打工不太多,只是我觉得每天打工学习这留学一点意义都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6 21:25:5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都这么多啊!

10万够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7 18:01:47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个怎么那么多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7 19:33:3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个好帖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5-7 20:19:3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5-7 20:19:4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