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chu-lip-tokyo
收起左侧

家里都是提供多少留日费用的?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4-23 17:36: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厦门岛内的,趁着厦门岛内房地产高涨期,我们家卖掉岛内其中一处房产,我准备带五十万去日本,不知够不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4 11:26:46 | 显示全部楼层
32# 鹭岛一哥
如果是人民币的话,可以在日本买一处房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6 17:06:09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本啊
难道 这就是大家想去的日本
不管怎么说
第一年 俺就带 11万  过去
以后 全部是俺自己搞定
哥哥 姐姐 我能解决这些吗?语言能力二级 以上  不过 口语就没有那么好啦
2010年 的日本签证会怎样?
期待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7 20:27:52 | 显示全部楼层
9# 番茄炒鸡蛋

好一点的专门学费不比大学和大学院低的...你第一年家里能准备13万左右,应该就够了,何况你之后家里还能每年提供2-3万。你是艺术生的话,其实在日本自己努力学的话,就职问题应该不大,建议你上大学,专门学校的话,毕业之后可以获得“专门士”,但是就职应该没有大学毕业生来得容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7 20:28: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哥哥去的时候第一年就带了13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4-27 21:09:2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4-27 21:10:1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4-28 12:24:1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4-29 21:25:4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 16:17:27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概6万人民币左右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