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chu-lip-tokyo
收起左侧

家里都是提供多少留日费用的?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3-16 14:33: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日本是自己办的,就交啦个学费,签证之类的一些手续费,来日本以后,4个月开始打工。所以用的钱不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7 03:58:22 | 显示全部楼层
半年花了13万人民币了 感觉什么都没干 而且下半年的学费还是分期付的 现在交了23万还差30万日元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1 13:56:42 | 显示全部楼层
晕  要这么花钱么
1年 学费70W+30W住宿费 每天开销1500日元*365=547500   总共是1547500   每天打工4小时 每小时900日元 900*4*365=1314000   1547500-1314000=23.4W日元   语言学校上半天课 别告诉我你没时间学习 没时间打4小时工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1 21:13:23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去日本的话家里能提供15W左右
应该是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3 14:43:06 | 显示全部楼层
前途艰难,命运多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3 18:01:18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具体计划多少预算...该花的就花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4 21:42:24 | 显示全部楼层
借地方问个题外话  楼主说的   亲   是什么意思?  难道我年龄大了  被沟拦住了??[.6A928.] [.6A92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8 07:39:14 | 显示全部楼层
0rm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8 12:17:1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lz是准备把家里的老底都掏出来,然后再留学。很不建议这么做,压力会很大的,想想父母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3 10:48:45 | 显示全部楼层
打酱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