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妍熏 于 2009-1-29 10:43 发表 しょうじきすぎじゃないですか [.77F7F541]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wendywen71 于 2009-1-29 21:08 发表 那也是.....但是问题是我们从来都没有吵架过,这次也不是吵架.但是他说想分开一段时间,可能 他天天在一起腻了,一般这样很难挽回的,但是他还是找回我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