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wendywen71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 ████内容已改,.想交些在东京的深圳的朋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29 16:39:4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妍熏 于 2009-1-29 10:43 发表

しょうじきすぎじゃないですか
[.77F7F541]


说的有道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9 18:20:19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吗 你在日本什么地方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9 19:10:18 | 显示全部楼层
琢磨琢磨结婚签证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9 19:55:23 | 显示全部楼层
吵个架就分手!
以后要是结婚了,吵架的事情还多的事
难道离家出走?难道自杀啊?
慢慢磨合吧!2个人在一起不是那么容易的!
在气头上解决不了任何问题的!
再过段时间还会缓解一些,说不定他还会和你道歉!
然后你们又可以在一起,然后又会因为一些事情争吵,然后又会想分手……
生活就是这样,没头没脑的重复的!

[ 本帖最后由 发哥 于 2009-1-29 19:57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9 20:17:15 | 显示全部楼层
关注中[em05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9 21:08:0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4# 发哥 的帖子

那也是.....但是问题是我们从来都没有吵架过,这次也不是吵架.但是他说想分开一段时间,可能 他天天在一起腻了,一般这样很难挽回的,但是他还是找回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9 21:43:23 | 显示全部楼层
觉得合适就在一起,,觉得不合适就分开,,不需要想那么多的。。分手的理由那都是借口,,就是不爱了
有爱的话哪有什么问题是解决不了的阿!
对巴!?LZM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9 21:48:0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endywen71 于 2009-1-29 21:08 发表
那也是.....但是问题是我们从来都没有吵架过,这次也不是吵架.但是他说想分开一段时间,可能 他天天在一起腻了,一般这样很难挽回的,但是他还是找回我了~


以后会吵的!
分开了,就建议你别来日本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30 14:37:02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觉得
一次吵架都没有

不是好事情

过去分的那个也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30 17:13:54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分手就找???


他那边尸骨未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