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8-8-1
- 在线时间
- 小时
|
发表于 2009-1-28 09:32:4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endywen71 于 2009-1-28 04:07 发表 
办好了签证准备2月中去日本的,见男友父母.签证男友父母帮忙办的(访友三个月的).但是昨天我们分手了,心里很难受.我可能要一个人去日本了.请问一下大家去到日本怎么续签签证?
本来想读个化妆什么的,有没有好的学校?找 ...
访友签证来日本就可以呆3个月不可以续签的,3个月后就要返回中国的你,你还找什么学校?
不过和你合影的那个女孩挺不错[.1B0CB7]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