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wendywen71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 ████内容已改,.想交些在东京的深圳的朋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28 12:37:05 | 显示全部楼层
居然是你。。。太巧了。。。   是和ken分手了?好多年没联系了,chenyan还好吗?

[ 本帖最后由 syousuke 于 2009-1-28 12:39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8 14:51:03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还有这样的呀!日本男人还是算了,自己过来后找个学校问问就好了,,,这里的人都比较忙,没有答案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8 15:02:50 | 显示全部楼层
跟你合影的那女孩真的不错。请帮我打听一下,她什么时候来日本,我愿做陪到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8 16:15:30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本多得是王老五,过来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8 17:45: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证明lz是美女,比那张照片要好多了。 大家多帮忙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8 19:22:3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1# syousuke 的帖子

啊,,,你是...难道是chenyan以前男朋友?好巧啊.....你也上这个~~msn我聊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8 19:23:4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3# sudeki 的帖子

她是红人啊.不过她不去日本.是我去.不好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8 19:25:4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4# gearjapan 的帖子

谢谢你的回答!!不过 你的朋友是台湾人,可能情况又不同,,但是我问过一个在这边做生意的日本人.他经常帮别人申请签证的,说去了日本就可以续签,不难的.所以我才过来这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8 19:27:13 | 显示全部楼层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8 19:31:3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2# xiaomaomao 的帖子

我应该是去东京,以前在千叶住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