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没内容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2-11 02:11:0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amel0316 于 2009-2-11 02:09 发表


那还用说!!!

阿拉上海宁  都是兹嘎宁!!!

哈哈~~~~


弄啊上海宁啊 哦弄好弄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1 02:12:1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2-11 02:11 发表


弄啊上海宁啊 哦弄好弄好


哈哈~~~~我伐是   嘎个......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11 02:13:05 | 显示全部楼层
晕。。。。。。。。。。。。。。。。。。。。。。。。。。。
。。。。。。。。。。。。。。。。。。。。。。。。。。。。
跳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1 02:21:1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2-11 02:13 发表
晕。。。。。。。。。。。。。。。。。。。。。。。。。。。
。。。。。。。。。。。。。。。。。。。。。。。。。。。。
跳过


就这样直接跳过阿!?


你也太无情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11 02:22:1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刚才不小心老毛病出来了
水帖子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1 02:23:4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2-11 02:22 发表
哈哈 刚才不小心老毛病出来了
水帖子而已。。。


呵呵~~~~这么说还欣慰一点

我上海朋友特多

每年都去上海好几次呢.......哈哈  一月份刚去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11 02:28:09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吗 满好的呀  呵呵  小吃可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1 02:31:2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2-11 02:28 发表
是吗 满好的呀  呵呵  小吃可多了


最喜欢吃 小龙虾!!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11 02:34:0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amel0316 于 2009-2-11 02:31 发表


最喜欢吃 小龙虾!!哈哈


是很好吃的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11 03: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virgin69 于 2009-2-10 23:04 发表
猫猫!!!!!!!!!!!!!!!!!!!!


爱猫人士 呵呵 握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