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alolo
收起左侧

中国中央电视台<2009年春节联欢晚会>直播讨论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26 00:28:4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山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6 00:28: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妈呀,我这里还是歌舞呢。

兰兰大姐快的比我有4分钟左右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6 00:28:56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开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6 00:29:23 | 显示全部楼层
苏格兰调情,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6 00:29: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里还跳竹子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6 00:29:4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沈阳~~~~~~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6 00:29:4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日本县委书记 于 26-1-2009 00:27 发表
大家延迟都多少?
我感觉比兰兰大姐要慢1分中左右。

我刚看到赵本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6 00:30:0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日本县委书记 于 26-1-2009 00:29 发表
我这里还跳竹子呢。


您这也慢太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6 00:30:12 | 显示全部楼层
出来了、身上背的什么?
大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6 00:30:1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样,等一会就跟你们拼。。。。。。。。。

咔嚓,大咔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