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alolo
收起左侧

中国中央电视台<2009年春节联欢晚会>直播讨论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26 00:27:22 | 显示全部楼层
老赵  小沈阳快了  欧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6 00:27:26 | 显示全部楼层
出来了,不差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6 00:27:41 | 显示全部楼层
让我想起,方世玉里的  咚咚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6 00:27:42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延迟都多少?

我感觉比兰兰大姐要慢1分中左右。

这个歌舞真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1-26 00:27:4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6 00:27: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记得大陆有一个专门变扑克的魔术师
是世界第一,最牛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6 00:27: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妈呀。。。。服务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6 00:28:2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服务员真纯爷们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6 00:28:29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在跳舞唱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6 00:28:37 | 显示全部楼层
刚等到本山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