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alolo
收起左侧

中国中央电视台<2009年春节联欢晚会>直播讨论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26 00:25:5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阿佩 于 2009-1-26 00:24 发表
鸡蛋打碎之前那个动作太明显了。不好


啥動作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6 00:25:59 | 显示全部楼层
后面的歌舞太吵了,没新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6 00:26:0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山完了睡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6 00:26:22 | 显示全部楼层
星光大道的开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6 00:26: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等着赵本山的完了,就睡觉呢。等死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6 00:26:3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mileye 于 2009-1-26 00:25 发表


啥動作啊?

打断主持人的动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6 00:26:4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阿佩 于 2009-1-26 00:26 发表
本山完了睡觉。


还有几个才到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6 00:26:57 | 显示全部楼层
啊,不是,是赵本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6 00:27:0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本格良家妇女 于 2009-1-26 00:26 发表


还有几个才到啊

马上。下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6 00:27:13 | 显示全部楼层
老赵来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