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二狗 于 2009-1-22 17:08 发表 没用,我以前有朋友学过,不行的,日本人要求的你听不懂得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想回家的打工仔 于 2009-1-22 17:10 发表 看来什么都要专业点,我们再开个理发用语培训班,一条龙服务。
原帖由 跳跳舞 于 2009-1-22 19:30 发表 呵呵 自己搞定的 后脑勺咋剃啊 ???
原帖由 潇洒来去 于 2009-1-22 21:37 发表 没理过- -~~~~~~~
原帖由 二狗 于 2009-1-22 21:49 发表 为啥啊????
原帖由 潇洒来去 于 2009-1-22 21:55 发表 扎起来了- -
原帖由 二狗 于 2009-1-22 21:57 发表 晕!!!你强!!!!!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