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想回家的打工仔 于 2009-1-22 16:37 发表 有啊,980,哈哈 不过我都攒着回国理,落发归根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想回家的打工仔 于 2009-1-22 16:56 发表 嗬嗬,正常的理发加按摩3000左右能搞定了
原帖由 想回家的打工仔 于 2009-1-22 16:59 发表 怎么没看见1000以下的选项呢?
原帖由 想回家的打工仔 于 2009-1-22 17:02 发表 OK 终于投出了宝贵的一票
原帖由 想回家的打工仔 于 2009-1-22 17:04 发表 学个理发的手艺, 来日本摆个路边摊,不知道要不要交保护费?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