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二狗
收起左侧

大家理发大约一次花多少钱?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2 16:49:1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想回家的打工仔 于 2009-1-22 16:37 发表


有啊,980,哈哈

不过我都攒着回国理,落发归根

你强!!!!!!我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 16:56:37 | 显示全部楼层
嗬嗬,正常的理发加按摩3000左右能搞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2 16:58:1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想回家的打工仔 于 2009-1-22 16:56 发表
嗬嗬,正常的理发加按摩3000左右能搞定了

你那里我知道,不过箭的不一定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 16:59:21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没看见1000以下的选项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2 16:59:5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想回家的打工仔 于 2009-1-22 16:59 发表
怎么没看见1000以下的选项呢?

我加上!!你选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 17:00:1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国10块钱,还给你设计头型

日本人很多都是滥竽充数,混口饭吃,真正的高手收费也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 17:02:09 | 显示全部楼层
OK

终于投出了宝贵的一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2 17:02:4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想回家的打工仔 于 2009-1-22 17:02 发表
OK

终于投出了宝贵的一票

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 17:04:09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个理发的手艺,

来日本摆个路边摊,不知道要不要交保护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2 17:08:0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想回家的打工仔 于 2009-1-22 17:04 发表
学个理发的手艺,

来日本摆个路边摊,不知道要不要交保护费?

没用,我以前有朋友学过,不行的,日本人要求的你听不懂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