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已经结束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消失的左边 于 2009-1-22 10:43 发表 不怎么理发!
原帖由 二狗 于 2009-1-22 10:45 发表 晕!!!不理发!!那要多长乐啊!!!
原帖由 消失的左边 于 2009-1-22 10:46 发表 呵呵 一年一次 被 呵呵
原帖由 小玖玖 于 2009-1-22 12:30 发表 新宿哪家1850 指名加500 以前花过贵的 后来就一直这家
原帖由 kaixinjelina 于 2009-1-22 12:41 发表 我光剪个头就花了5800,在国内连剪带烫才500多[.E36A8.] 我也决定一年剪一次了,大不了把头发扎起来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