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1-29 21:37 发表 有啊,宝宝早就回上海了,她也不回日本了。 我是今年毕业,然后就回去工作。。。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二手人生 于 2009-1-29 22:11 发表 真快。。。。。。。。一路顺风。。。。。。。。。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1-29 22:14 发表 嗯,回去找二哥他们玩,呵呵
原帖由 二手人生 于 2009-1-29 22:19 发表 恩。。。我们几个月前还联系过。。。。。。
原帖由 nxg2008 于 2009-1-29 22:21 发表 顶个......................
原帖由 0o灵儿宝贝o0 于 2009-1-29 22:46 发表 美女生日快乐.新年快乐.[.135758.]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1-29 22:48 发表 谢谢美女捧场~有时间跟猪一起来和我们玩吧~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