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いちご娃娃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2月16日更新几张最近照片■■■原生日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28 22:28:0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关注你的照片,很可爱
没想到和我差不多,都是三年

要回去了?感觉你更适合日本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8 22:28:2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飞飞小E 于 2009-1-28 22:26 发表

刚结婚
忙着打拼
最里面都长出2颗牙了!哈


你跟你老公好恩爱的样子~头像这张好像成熟不少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8 22:29:1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浅粉色的房间 于 2009-1-28 22:28 发表
一直关注你的照片,很可爱
没想到和我差不多,都是三年

要回去了?感觉你更适合日本
:)


好多人这么说,其实只是外表啦,我的性格跟日本一点都不合,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8 22:30:32 | 显示全部楼层
外表这么可爱,嗬嗬,好像洋娃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8 22: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1-28 22:28 发表


你跟你老公好恩爱的样子~头像这张好像成熟不少嘛~

恩,哈哈
有机会来吃饭
给你招待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8 22:34:3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飞飞小E 于 2009-1-28 22:32 发表

恩,哈哈
有机会来吃饭
给你招待券


真的?你说小尾羊?我老爱吃火锅了~
招待券是割引券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8 22:36:5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1-28 22:34 发表


真的?你说小尾羊?我老爱吃火锅了~
招待券是割引券吗?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8 22:37:3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多少  割引啊 [.1B0CB7] [.1B0CB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8 22:58:04 | 显示全部楼层
免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8 23:01: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一天生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