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bilinMM终于在奋斗17个小时后和小宝宝见面了!~~ 今早2点19分bilin的小牛诞生了,宝宝3500多克 完全顺产,现在妈妈很累休息了!~~然后有消息我在速报 2009baobao 发表于 2009-7-16 07:26
使用道具 举报
昨天我家小子被医院抓去当小模特了,给大家示范洗澡之类的。 我就偷偷带着相机去偷拍下来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6prMOT87nM エイ哇哇 发表于 2009-7-16 17:53
大家好。我是毕琳老公。毕琳虽然是顺产,不过也经受了很大的痛苦。发几张照片,见笑了。 adzf 发表于 2009-7-18 00:14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