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ivy_香菱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更新幾帳~~!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25 02:12:37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原帖由 ivy_香菱 于 2009-1-25 02:11 发表
失戀拉~~~? [/quote
问我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02:12:4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江离 于 2009-1-25 02:11 发表
:) 美女,好羡慕你身材,,

你的眼睛 貌似我的初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5 02:13:3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天蝎座 于 2009-1-25 02:10 发表

你说的 那是什么东西?
好吃?????

非常好吃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02:14:2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1-25 02:12 发表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想开点

不知道啊  在一起  有了目标  分开了  目标都没了  晕了  
在一起的时候 还没感觉这么多  
分开了  开始懂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02:14:5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ivy_香菱 于 2009-1-25 02:13 发表

非常好吃阿!!!!!!!

哪里有吃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5 02:15:57 | 显示全部楼层
失戀麽什麽~~~
學習陽光和寳馬那樣招聘女友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5 02:16: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在我家鄉吃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02: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ivy_香菱 于 2009-1-25 02:15 发表
失戀麽什麽~~~
學習陽光和寳馬那樣招聘女友就好了

晕  我要学他们  那我可是真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02:17:3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ivy_香菱 于 2009-1-25 02:16 发表
我只在我家鄉吃過

家乡那里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02:18:0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天蝎座 于 2009-1-25 02:14 发表

不知道啊  在一起  有了目标  分开了  目标都没了  晕了  
在一起的时候 还没感觉这么多  
分开了  开始懂了


呵呵~~感情就这么回事 太在乎不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