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ivy_香菱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更新幾帳~~!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5 04:34:58 | 显示全部楼层
全體人員集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04:36:02 | 显示全部楼层
大过年的
大家都旷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5 04:37:48 | 显示全部楼层
這個月口工錢!!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04:39:02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那我是不是有奖金可以拿呀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5 04:40:43 | 显示全部楼层
想的美~~~
你算遲到得了~~


獎金全額歸我~~~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04:42:25 | 显示全部楼层
家里都快揭不开锅了
就等过年发点奖金能吃顿饱饭了
我家上有80岁老母
下有还在吃奶的孩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5 04:44:42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都麽聼你說過

少來博取我的同情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04:46:2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老板够狠
大过年还克扣民工工钱
不给你干了
去其他帖子灌去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04:48:3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Death 于 2009-1-25 04:46 发表
这老板够狠
大过年还克扣民工工钱
不给你干了
去其他帖子灌去我


别走 回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04:50:05 | 显示全部楼层

工头
你回来拉
你给评评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