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ivy_香菱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更新幾帳~~!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25 01:24:0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ivy_香菱 于 2009-1-25 01:19 发表
那就怪我孤陋寡聞了。。。。
  奇了,啥時還出了這種arerugi-


和新型インフルエンザ一样  也是一种新的ARERUGI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5 01:26:13 | 显示全部楼层
。。。
  我現在就得了インフルエン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01:28:5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ivy_香菱 于 2009-1-25 01:26 发表
。。。
  我現在就得了インフルエンザ。。。


那你现在好了吗??我来日本没得过病  牛ma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5 01: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牛b了


好多了,,生病在家休息不用上班
也很爽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01:37:5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ivy_香菱 于 2009-1-25 01:35 发表
太牛b了


好多了,,生病在家休息不用上班
也很爽亞!!


呵呵 ~你在商场里上班?

适当休息一下也不错  


我每次回国就会得病~感觉日本就是空气比中国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01:44:53 | 显示全部楼层
[.90BFD] [.90BFD] [.90BFD] [.90BFD] [.90BFD] 起来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5 01:44: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那商場已經由4,5個流感了
現在恐怕都是流感菌。。。。


日本衛生做得好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01:47:2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ivy_香菱 于 2009-1-25 01:44 发表
我那商場已經由4,5個流感了
現在恐怕都是流感菌。。。。


日本衛生做得好嘛~~


那你应该去打防疫针。。据说现在是新型流感  ,很厉害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5 01:49: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免疫力還不錯
吃葯之前燒已經褪了一點,,現在已經不發燒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01:52:0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ivy_香菱 于 2009-1-25 01:49 发表
我免疫力還不錯
吃葯之前燒已經褪了一點,,現在已經不發燒了~


那就不是很严重。。不过你上班的地方出入的人比较多 所以还是注意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