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ivy_香菱 于 2009-1-25 01:19 发表 那就怪我孤陋寡聞了。。。。 奇了,啥時還出了這種arerugi-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ivy_香菱 于 2009-1-25 01:26 发表 。。。 我現在就得了インフルエンザ。。。
原帖由 ivy_香菱 于 2009-1-25 01:35 发表 太牛b了 好多了,,生病在家休息不用上班 也很爽亞!!
原帖由 ivy_香菱 于 2009-1-25 01:44 发表 我那商場已經由4,5個流感了 現在恐怕都是流感菌。。。。 日本衛生做得好嘛~~
原帖由 ivy_香菱 于 2009-1-25 01:49 发表 我免疫力還不錯 吃葯之前燒已經褪了一點,,現在已經不發燒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