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无极向生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浴室 & 清早 & 凌乱 & 转型 VS 美食 、【新年料理 在4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18 14:23:1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无极向生 于 2009-1-18 14:19 发表
   

  哈哈,,那是啊,,,那不是偶的特色嘛,,哈哈哈
  哈哈,,你最近咋样啊,,,
  对啊,,我认了个弟弟,,人很好啊,,,
  就住新宿那边啊,,有没认识的MM  给他介绍个女朋友啊,,哈哈
  他刚来, ...

近来忙考试。。你考完试咯?边个来嫁?发张相片来look下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8 16:11:33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看了,,不错吧,,哈哈,,人才啊,,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8 18:03:2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无极向生 于 2009-1-18 14:16 发表
   

   哈哈,,没事,,,负责  国际快递啊,,哈哈


刚上来又看见版主的贴~~NND!还加了条鱼~!好饿!

God damn it! Send me a takeout! [.75E4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9 02:54:29 | 显示全部楼层
hhhhaaaa....
  还以为饿鬼从此消失了啊,,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9 15:46:46 | 显示全部楼层
1月17日,,,最新更新  幸福豆腐泡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0 02:52:0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无极向生 于 2009-1-19 02:54 发表
hhhhaaaa....
  还以为饿鬼从此消失了啊,,哈哈哈


我短时间内不会消失的~放心!有空就会来小春和大家搞搞笑,吹吹牛的!

虽然名字取成饿鬼,但是是名不副实~非常不能吃!~却非常想吃!呵呵,版主不回日本了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0 06:41:3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餓鬼の使い 于 2009-1-20 02:52 发表


我短时间内不会消失的~放心!有空就会来小春和大家搞搞笑,吹吹牛的!

虽然名字取成饿鬼,但是是名不副实~非常不能吃!~却非常想吃!呵呵,版主不回日本了么?
  

   哈哈哈,,不能吃没事,,学我,,精神狂啃啊,,,哈哈哈
  我啊,,,不回去了吧,,哈哈,,看看拿了绿卡以后,,什么情况再说吧,,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0 19:31:11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变样了,越来越胖了[.A3CF9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 06:31:3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eiiku 于 2009-1-20 19:31 发表
是变样了,越来越胖了[.A3CF97.]
  

  晕了,,,比刚来美国那会,,,瘦多了啊,,,
  前阵子都吃到脸涨了啊,,,,
  这边吃的东西实在太多啊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3 15:00:04 | 显示全部楼层
1月 23日   更新两张 自制鲜面!!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