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无极向生 于 2009-1-18 14:19 发表 哈哈,,那是啊,,,那不是偶的特色嘛,,哈哈哈 哈哈,,你最近咋样啊,,, 对啊,,我认了个弟弟,,人很好啊,,, 就住新宿那边啊,,有没认识的MM 给他介绍个女朋友啊,,哈哈 他刚来, ...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无极向生 于 2009-1-18 14:16 发表 哈哈,,没事,,,负责 国际快递啊,,哈哈
原帖由 无极向生 于 2009-1-19 02:54 发表 hhhhaaaa.... 还以为饿鬼从此消失了啊,,哈哈哈
原帖由 餓鬼の使い 于 2009-1-20 02:52 发表 我短时间内不会消失的~放心!有空就会来小春和大家搞搞笑,吹吹牛的! 虽然名字取成饿鬼,但是是名不副实~非常不能吃!~却非常想吃!呵呵,版主不回日本了么?
原帖由 keiiku 于 2009-1-20 19:31 发表 是变样了,越来越胖了[.A3CF97.]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