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往事不堪回首 于 2009-1-24 02:32 发表 LZ你在国内吗 以前不是在日本吗 看你的房子 像国内 原来你是长发记得 1年前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餓鬼の使い 于 2009-1-24 03:16 发表 好!一言为定!你要回东京了,我也豁出去! 这老脸不要了!我亲自去超市买菜下厨做料理给你吃! 我泡3杯カップヌードル给你!3杯!3杯啊!!!说!是要オリジナル还是カレー!!???
原帖由 无极向生 于 2009-1-15 02:20 发表 哈哈,,,昨天刚剪的头发,,回来又包了,,一天的饺子,,晚上洗过脸水都没擦,,就迫不及待的拍起来了啊,,哈哈,,, 如花,,来看看,,,还是没你夸张,,好像啊,,哈哈 都是最新鲜出炉的,,,拍吧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