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无极向生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浴室 & 清早 & 凌乱 & 转型 VS 美食 、【新年料理 在4楼】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4 04:14:5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往事不堪回首 于 2009-1-24 02:32 发表
LZ你在国内吗 以前不是在日本吗    看你的房子 像国内 原来你是长发记得 1年前
  

    哈哈,,,我不在国内啊,,,要是你看过我发的雪景的照片  应该看得出不是在国内吧,,哈哈,,,
  我以前在东京,,,现在在  波士顿啊,,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4 04:18:0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餓鬼の使い 于 2009-1-24 03:16 发表


好!一言为定!你要回东京了,我也豁出去!

这老脸不要了!我亲自去超市买菜下厨做料理给你吃!


我泡3杯カップヌードル给你!3杯!3杯啊!!!说!是要オリジナル还是カレー!!???
   

  哈哈,,,,カレー  就不要了啊,,哈哈,,刚去日本的时候,,,吃太多了啊,,,之后一听到这个,,,就怕的啊,,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4 06:30:05 | 显示全部楼层
东西听好吃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4 17:08:14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还可以的啊,,,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07:54:39 | 显示全部楼层
LZ好会做菜啊````

真厉害啊``是不是厨师啊````[.E9FA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5 08:59:01 | 显示全部楼层
haha....大家都在问这个,,,偶都不好意思了啊,,呵呵,,,
  偶做的一般的啊,,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6 20:47:01 | 显示全部楼层
会做菜的男人,加分太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7 08:02:27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新年料理   做了太多,,看来要,,另开帖子了啊,,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8 01:20:37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年料理   在4楼,,呵呵,,,
  具体版  在 美食版里,,,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2 23:14:4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无极向生 于 2009-1-15 02:20 发表
  哈哈,,,昨天刚剪的头发,,回来又包了,,一天的饺子,,晚上洗过脸水都没擦,,就迫不及待的拍起来了啊,,哈哈,,,
  如花,,来看看,,,还是没你夸张,,好像啊,,哈哈
  都是最新鲜出炉的,,,拍吧 ...


名厨啊!有这样的手艺一辈子受用,真了不起!羡慕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