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餓鬼の使い 于 2009-1-15 03:16 发表 也被你猜到![.E36A8.] 我正是看到你在赶作业,我才想起明天就是〆切!! 刚躺下去又爬起来~~这滋味真不好受!!奶奶的~~哥们,你别老抠鼻孔好么~~?~~!!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无极向生 于 2009-1-15 03:16 发表 哈哈,,偶也感觉到了啊,,,太保守了啊,,哈哈哈
原帖由 餓鬼の使い 于 2009-1-15 03:25 发表 唔~保守是有一点的拉~ 不过看你之前的ハロウィン的照片可太前卫了!够生猛的!希望继续发扬光大~
原帖由 bubu 于 2009-1-15 03:24 发表 又被你猜到了,大半夜的,明天有两份报告要交啊,还没开工呢,刚躺在コタツ下面打了个盹,不能不爬起来啊, 还有,这花粉症已经开始了,鼻子干德要命啊,通常醒来是打扫一下鼻子, 这位仁兄也有这种习惯吧, 还没吃呢,饿了,要 ...
原帖由 bubu 于 2009-1-15 03:46 发表 来听首歌吧,最近太红了,本人也很喜欢啊!
原帖由 餓鬼の使い 于 2009-1-15 03:48 发表 不好意思,要集中精神写东西~~~改天再慢慢聊哈~~真对不住了~~ 我先撤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