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无极向生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浴室 & 清早 & 凌乱 & 转型 VS 美食 、【新年料理 在4楼】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5 03:20:1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餓鬼の使い 于 2009-1-15 03:16 发表
也被你猜到![.E36A8.] 我正是看到你在赶作业,我才想起明天就是〆切!!

刚躺下去又爬起来~~这滋味真不好受!!奶奶的~~哥们,你别老抠鼻孔好么~~?~~!!
  

  哈哈,,你们真有默契啊,,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5 03:24:2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9# 餓鬼の使い 的帖子

又被你猜到了,大半夜的,明天有两份报告要交啊,还没开工呢,刚躺在コタツ下面打了个盹,不能不爬起来啊,
还有,这花粉症已经开始了,鼻子干德要命啊,通常醒来是打扫一下鼻子,
这位仁兄也有这种习惯吧,
还没吃呢,饿了,要找点吃的了,要不你也过来,来点,看你的名字有点可怕,
但,应该也是个能吃的主[.E36A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5 03:25:5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无极向生 于 2009-1-15 03:16 发表
  

  哈哈,,偶也感觉到了啊,,,太保守了啊,,哈哈哈

唔~保守是有一点的拉~

不过看你之前的ハロウィン的照片可太前卫了!够生猛的!希望继续发扬光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5 03:28:4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餓鬼の使い 于 2009-1-15 03:25 发表

唔~保守是有一点的拉~

不过看你之前的ハロウィン的照片可太前卫了!够生猛的!希望继续发扬光大~
  

  哈哈,,,是啊,,那个我自己看多了,,都很恶心的啊,,哈哈哈
  昨天是太累了啊,,摆不出啥,,,开心的了,,,啊,,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5 03: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知道,其实你是GAY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5 03:37:3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ubu 于 2009-1-15 03:24 发表
又被你猜到了,大半夜的,明天有两份报告要交啊,还没开工呢,刚躺在コタツ下面打了个盹,不能不爬起来啊,
还有,这花粉症已经开始了,鼻子干德要命啊,通常醒来是打扫一下鼻子,
这位仁兄也有这种习惯吧,
还没吃呢,饿了,要 ...

老大~两份就太猛了~加油吧!刚刚在网上收罗到了不少资料,等会就要施展我的乾坤大挪移了~~!!嘿嘿~

还有,饿鬼在日语里边主要指小孩,小鬼,小家伙的意思,我取这个名字主要是我喜欢看日テレのがきの使い这个节目而已~

其实我非常不能吃~朋友都说我去吃食べ放是在白交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5 03:46:3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6# 餓鬼の使い 的帖子

来听首歌吧,最近太红了,本人也很喜欢啊!
http://jp.youtube.com/watch?v=VSdUiNKiypc&feature=related

[ 本帖最后由 bubu 于 2009-1-15 04:00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5 03:46:43 | 显示全部楼层
弟兄们给我顶住~!顶~~~~~住!!

我先撤了。。。。[.66EA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5 03:48:3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ubu 于 2009-1-15 03:46 发表
来听首歌吧,最近太红了,本人也很喜欢啊!


不好意思,要集中精神写东西~~~改天再慢慢聊哈~~真对不住了~~

我先撤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5 04:19:3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餓鬼の使い 于 2009-1-15 03:48 发表


不好意思,要集中精神写东西~~~改天再慢慢聊哈~~真对不住了~~

我先撤了~。。。。。
  

  哈哈哈,,,这就先撤了啊,,哈哈,,,,
  真不够意思啊,,,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