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花葬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衣服,化妆品,VS卷发棒,14k白金项链等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18 11:24:37 | 显示全部楼层
4-3,新品项链。材质:K10W,ダイヤモンドプチペンダント。
转载请注明出自小春日本留学论坛 http://www.incnjp.com/

MM这个吊吊坠再细节点行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8 11:58:0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arolmac 于 2009-1-18 00:39 发表

我这件byebye的白色OP,MM喜欢吗,我这个也是福袋里的,想交换1-19[.1B0CB7]



http://i370.photobucket.com/albums/oo150/bettykfc/DSC_0 ...

mm说的是哪个啊?
那个我编好没做好,上下两件衣服。[.785BF7E] [.785BF7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8 12:01:1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devilkaku 于 2009-1-18 02:32 发表
,MM\
18,这个交换~~~cecil macbee的福袋里面的。如果换不出去我想把两边的剪掉,其实试穿了一下挺好看的,就是觉得两边碍事
我跟你交换这个
你去我那看裙子

不知道mm说的是哪个裙子。
我在mm那边就看上了一个黑色外套。
想问问几成新。还有大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8 12:01:5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hmilysnow1205 于 2009-1-18 11:24 发表
4-3,新品项链。材质:K10W,ダイヤモンドプチペンダント。
转载请注明出自小春日本留学论坛 http://www.incnjp.com/

MM这个吊吊坠再细节点行吗?

等我看看我能不能拍好。
到时候短信联系mm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8 12:03:1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拉拉拉——呜 于 2009-1-18 02:04 发表
dunhill的手表是生日礼物吧?你BF也舍得卖掉?

BF说反正他也不用了,我爱怎么处理都可以~~~

说实话,新家不想留下旧东西,所以我把我的东西也都处理了。希望mm理解。换位思考一下相信你也不想留着。

[ 本帖最后由 花葬 于 2009-1-18 12:20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8 12:10:4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7# 花葬 的帖子

好滴,我喜欢这样的链子,可是吊看不太清款式.上MM给的那个连接上也没找到.MM要是能找到网络上的图片也行.给我个连接我去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8 12:11: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买1-21 ,己发短信.下午5,6点左右来川崎站来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8 12:14:1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美宝 于 2009-1-18 12:11 发表
我想买1-21 ,己发短信.下午5,6点左右来川崎站来取.

好的,谢谢m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8 12:24:5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hmilysnow1205 于 2009-1-18 12:10 发表
好滴,我喜欢这样的链子,可是吊看不太清款式.上MM给的那个连接上也没找到.MM要是能找到网络上的图片也行.给我个连接我去看看.

mm看看吧!我更新在帖子里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8 12:40:42 | 显示全部楼层
mm,实在不好意思啊,那个3号的小衫我刚才给mm折叠的时候,发现它的领子上边有个洞[.5CA6F3] 气死我了,我从来都没有注意到[.4F0CE] 幸亏刚才发现了,怎么办呢?mm在我的帖子里再选一件,要不我取消那个小短裤也行[.4F0C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