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6-8-31
- 在线时间
- 小时
|

楼主 |
发表于 2009-1-17 17:14:2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amille0424 于 2009-1-17 14:50 发表 
我有兴趣,,可是mm是只交换吗??
我没有合适的换阿...........[.09C04E1B]
不好意思啊。
我也想卖掉,可是这里不让卖福袋的东西阿~~
我想要是回国前换不出去就拿回国内让我妈把那两个袖子给我弄下去呢。
裙子本身型我非常喜欢~~[.D3AC3] [.D3AC3]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