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花葬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衣服,化妆品,VS卷发棒,14k白金项链等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17 00:11:19 | 显示全部楼层
MM的epos是自己选的呀,不错,看来花1000也是有必要的啊。。。。
你的Cecil福袋还不错,就是第一件有点怪,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7 01:02:32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惜我穿S的。。

格格的那个带子裙子 真漂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1-17 01:13:4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7 01:18:1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花葬 于 2009-1-16 14:55 发表

这边医生还建议他做手术呢。我也担心复发,白遭罪了。[.4F0CE] [.4F0CE]

你们那家医院手术多少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7 02:39:4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花葬 于 2009-1-16 15:56 发表

嘿嘿,我也很喜欢。而且还打折了。40%off呢。好像这两个打折后才1w5。[.2D12E262] [.2D12E262]


真的很划算那。。

我一直想买它家的,一直没看到喜欢的颜色。

这个粉色真的很赞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7 14:50:1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花葬 于 2009-1-16 19:33 发表

是的。
估计两边的像衬衣袖子一样的设计是为了おしゃれ,可惜我很不喜欢那个东西。
不过裙子本身型很好看,如果mm有兴趣,我可以给真人秀。[.D3AC3] [.D3AC3]

我有兴趣,,可是mm是只交换吗??
我没有合适的换阿...........[.09C04E1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7 16:23:01 | 显示全部楼层
dunhill家的手表
不知道换个表带得多少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7 17:10:58 | 显示全部楼层
1-14,争得BF同意(他给买的不让卖掉 ),放着占地方,所以送了。虽然穿得不多,但是不怎么新了。看第2张相片吧!
1-15,这里买来的,个人觉得旧了些,而且我穿小。送。
亲我预定一下这两件,还有上次没有找到的衬衣,一起可以不,周末我可以去秋叶圆或者东京车站取,你看行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7 17:13:1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暖暖。。 于 2009-1-17 02:39 发表


真的很划算那。。

我一直想买它家的,一直没看到喜欢的颜色。

这个粉色真的很赞啊。。

嗯,我以前去看过,可是也没看到特别喜欢的颜色。
没想到打折的时候反而让我看到特别喜欢的了,超级满意呢~~[.90BFD] [.90BF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7 17:14:2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amille0424 于 2009-1-17 14:50 发表

我有兴趣,,可是mm是只交换吗??
我没有合适的换阿...........[.09C04E1B]

不好意思啊。
我也想卖掉,可是这里不让卖福袋的东西阿~~
我想要是回国前换不出去就拿回国内让我妈把那两个袖子给我弄下去呢。
裙子本身型我非常喜欢~~[.D3AC3] [.D3AC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